breathless

【毫无逻辑一篇段子?】蛋池里没有心

对我就是坠机了。
从没有这么想要一个蛋五难得蛋池有喜欢的了可是还是坠了
然后就莫名其妙想写东西
说实话,下面全都是废话。
我就。发心情而已【
公主爱上一个没有心的铁皮人,又怎会有结果?
本公主【?】爱上了那个铁皮人可他不爱我【
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写啥。讲真。
小学生文笔。。嗯就这样吧。。

又是一年春冬之交,奥兹国的领主们还是在寻找着他们的心,他们的勇气,他们的主人。
数据永远演算不出一切。迪布朗的领土上,居民们一直担心着这件事。
迪布朗只是一个被改造的铁皮人罢了,又怎会懂得这人间世事?又怎会明白他们的心情?
迪布朗也很懊恼,他也想要懂得那一切,懂得他领土下每个人的心情,感受,他想要明白,可是,铁皮人怎么可能有心?
左胸上装饰物一般的那盏灯,看似温暖,用手去触碰却感受不到一丝温度。
只是一个装饰物,一个念想罢了。
迪布朗,想要有个心。
有了心……他就可以明白,为什么人或动物会在一些情况下,会突然心跳加速,冒出冷汗?
也可以明白,到地什么是友情,什么是亲情,是什么爱情?
迪布朗,没有心。
大魔法师却告诉了迪布朗“你拥有心。”
迪布朗不明白。
迪布朗体内的程序,最近有些出错,使得他有些混乱。
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来到了奥兹国。
公主却爱上了迪布朗。
迪布朗没有心,他不理解公主的心。
“因为我没有心……所以没关系”
迪布朗……不可能会有心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)